临沂工业园学校开展清明节祭英烈传承爱国心红色研学活动

2021-04-01 1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4月1日,临沂工业园学校部分党员和少先队员们一起走进费县大青山开展“红领巾心向党”清明节祭英烈传承爱国心红色研学。

  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烈士敬献鲜花,鞠躬默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在大队辅导员王雪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
  五(5)中队的马子涵,作为队员代表,呼吁大家传承沂蒙精神,无私奉献,永不服输,勇往直前!之后队员们一起寻访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党员代表和辅导员老师担任讲解员,为队员们讲解了大青山革命故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革命姓名皆是革命精神的见证。
  研学结束后,队员们在中队内开展研学汇报,给其他队员讲述大青山的红色故事,传递沂蒙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通讯员 王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