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半程小学教育集团召开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2021-04-02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4月1日,临沂半程小学教育集团召开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前夕,各校区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分享了教育管理经验。各校区管理人员围绕校园文化、德育工作、教学管理、后勤保障、安全护航、家校共建等方面,采取参观了解、查看材料等形式,深入地了解和观摩了各校区的办学特色和经验模式。
  会上,各校区负责同志结合校区自身实际,围绕健全学校管理制度,丰富学校管理内涵,创造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学校管理经验交流。各校区积极按照集团总部工作部署和年度计划要求,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寻求新起点,探求新思路,谋求新发展。
  半程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校长许庆鹏作总结发言。他结合各校区实际,就如何加强学校管理,规范教学行为,提升学校精细化管理,促进学校内涵发展进行了总结讲话。讲话对于引导全体教干教师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强各校区教育管理工作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他指出,全体教干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强镇筑基”的重要性。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肩负新使命,以一以贯之,开拓进取的姿态,激发新作为,团结一致,上下一心,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质量,坚决完成“强镇筑基”试点任务。
  半程小学教育集团的全体教干教师将以此次加强教育管理工作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在兰山区教体局和半程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向美而生,向爱而行,奋力谱写半程小学教育集团新的篇章!(通讯员 朱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