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枣园小学足球队在2021兰山区“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再创佳绩

2021-04-06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3月25日至4月4日,临沂市兰山区第二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暨2021年"体彩杯"中小学生体育联赛足球比赛激烈开赛,临沂枣园小学喜获小学女子组亚军,小学男子组第四。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区26个学校的男子足球队,12个学校的女子足球队,枣小男女队均以全胜的优秀表现,位列小组第一,挺进第二阶段淘汰赛。在激烈的淘汰赛中,面对强硬的对手枣小队员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最终,临沂枣园小学足球队获得了小学女子组亚军,小学男子组第四的骄人战绩。
  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临沂枣园小学将继续努力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不断丰富体育教学活动内容,在全校学生中普及足球运动,进一步提高足球课教学和训练水平,努力加强师资和场地设施建设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让学生感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