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获好评

2021-04-08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4月8日,市民邵女士通过12345对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6079号工作人员王绪娟的热情服务表达感谢。

 

  3月19日,山东慕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邵女士前来办理法定代表人、股东和经营范围的变更业务。王绪娟进行了热情的帮办服务。在填报资料过程中,发现新的股东名下已经存在一个一人有限公司,王绪娟耐心帮她提供解决办法并留下电话方便邵女士联系。之后邵女士在填报资料时再度遇到困难,并多次致电王绪娟,王绪娟每次都给予耐心解答,并表示可以提供全程免费帮办代办。 

  直到4月1日,邵女士终于得空来到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二楼继续办理业务,王绪娟以专业的业务素养和耐心的服务赢得了邵女士的肯定。事后王绪娟轻描淡写的说:“作为一名党员,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我身边的同事都是这样做的。” 

  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倡树“人人都是代办员”的服务理念,打造“党员帮办代办先锋队”,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用心用情用力搞好服务,当好企业群众的“店小二”“服务员”,勇担当,办实事。(通讯员 公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