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皇营社区“感受传统文化 风筝彩绘DIY”

2021-04-12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有着二千多年历史的风筝,一直融入在中华传统文化之中。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为了让辖区孩子们感受并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同时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观音阁街道皇营社区联合和家物业于4月10日上午在康桥华居小区中心广场上举办了“感受传统文化  风筝彩绘DIY”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纷纷挥舞着画笔,选择自己喜欢的色彩在心爱的风筝上绘出了自己心中的春天。孩子们全身心地投入到绘画中,不一会儿,一幅幅美丽的图案跃然风筝之上。一笔一画,孩子们用绚丽的色彩点缀风筝,一来一往,孩子们用自绘的风筝装点天空。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习俗,同时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通讯员 张伟)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