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方城小学召开第十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04-16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4月15日,临沂市兰山区方城镇中心小学第十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52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方城小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主持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方城小学精神文明奖发放办法》、《方城小学艺体信特色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 

  上午九点整,副校长相新军宣布会议开幕。工会主任王强首先对大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做了说明。校长陈庆林作了题为《同心同德谋发展,乘风破浪再起航》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1年的工作作了统筹安排,报告全面务实,振奋人心。副校长黄万东宣读《方城小学精神文明奖发放办法》,政务主任刘仁资就《方城小学艺体信特色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进行宣读并作了详细的解释。 

  代表们认真听取大会精神,在分组讨论时,大家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充分体现了代表们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代表们集思广益丰富并完善了两个“办法”。 

  在答复提案环节,陈庆林客观准确地分析了代表们提出的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有关老师利益诉求,并作了令代表们满意的答复,同时他对各位代表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代表们会后做好大会精神宣传工作,在工作中恪守制度要求,做好领头羊的表率作用。 

  这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校管理民主决策的精神,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坚持问题导向的务实态度,进一步规范完善了学校管理规章制度,解决了学校发展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为学校改革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将为方城小学的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陈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