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暖心政务服务,群众感恩送锦旗

2021-04-16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近日来,在临沂市兰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的211窗口,陆续收到办事群众送来的锦旗,以表感谢。群众夸赞工作人员敬业正直好品质,细心解答群众心中疑问,做到了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4月15日,临沂市兰山区农药协会的领导成员将印有“审批高效务实,服务暖心亲民”字样的锦旗送到211窗口,感谢在办理协会成立业务中,窗口工作人员帮助其梳理相关材料并且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一直被群众所夸赞,他们表示现在到兰山区政务服务大厅办事方便且优质。 

  兰山政务服务中心,一直秉持“以服务为核心,走群众路线,以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为落脚点”的工作理念,主动践行“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工作要求,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工作目标,始终做到以热情、贴心、周到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办事群众,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与一致好评。让群众都能体会到优质服务,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梁静)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夸赞锦旗解答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