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爱山东”APP及电子证照宣传推广活动

2021-04-28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为充分发挥“爱山东”APP电子证照便民利民惠民的效能,力促“爱山东”APP及电子证照推广应用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组织帮办代员开展了“爱山东”APP及电子证照宣传推广活动。 

  据了解,“爱山东”APP是省大数据局为山东居民打造的一款综合政务服务APP,在手机上就能轻松查询并办理多项便民业务。目前,“爱山东”APP已接入行政审批、社保、医保、公安、住房保障等十多个服务领域,基本实现了政务服务高频类事项全接入,真正实现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快捷服务。 

  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员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等人员密集地,张贴“爱山东”APP下载注册倡议书、电子证照宣传页;依靠新媒体,在机关、企业微信群转发“爱山东”APP服务事项内容;深入集市、社区,现场指导居民下载注册使用“爱山东”APP,讲解电子证照办事便利性。截至目前,已发放倡议书2000余份,发放电子证照宣传页1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爱山东”APP电子证照的知晓度。 

  该局还积极引导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下载使用“爱山东”APP,目前实名注册人数达到单位人数的100%。同时,发挥身边同事、朋友、家人的力量,在微信群、朋友圈进行转发宣传。 

  下一步,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充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继续深入开展“爱山东”APP及电子证照宣传推广工作,提高“爱山东”APP及电子证照的社会知晓度与参与率,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数字山东”建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山东行政审批电子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