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平邑县:走访企业送服务 现场纾困解难题

2021-04-29 12: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4月27日上午,临沂市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科工作人员来到临沂中庸建材有限公司,向在场的5家企业提供服务,解决石膏行业协会成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平邑县石膏资源丰富,主要集中在保太、卞桥两个镇,注册企业达到300多家。石膏板在平邑县已广泛应用于住宅、办公楼、商店、旅馆和工业厂房等各种建筑物的内隔墙、天花板、墙体覆面板及各种装饰板等。石膏板产品分为纸面石膏板、无纸面石膏板、装饰石膏板、纤维石膏板等品类,其中纸面石膏板为最主要的石膏板产品,产量占比约为80%。

  通过本次上门服务,该局工作人员讲解了社会组织登记程序、监督管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明确行业协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了解发起人的实际情况,听取他们在协会申请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解答。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发起人准备申请材料,完成社会组织登记预审环节,进一步节省办理时间。   

  下一步,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主动提供服务,着力做好企业群众的“店小二”,及时了解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出实招、解难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通讯员 孟红)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