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济宁梁山各景区持续升温

2021-05-02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 “五一”假期首日,济宁梁山县各景区景点节庆活动人气高涨,传统民俗活动精彩纷呈,各个景区可谓是好戏连台,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活跃了节日市场,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游玩。

  水泊梁山风景区举办了“武侠国潮·圆梦江湖情”系列活动,重磅推出《好汉迎宾》、大型原创水浒舞台剧《忠义梁山泊》以及水浒古装穿越快闪秀,让更多的游客朋友到梁山感受水浒风情、体验英雄好汉侠肝义胆的忠义豪情。

  在梁山县贾堌堆农家寨景区,极美的《敦煌舞》表演在这里上演,舞者宛如从壁画中飞入凡尘一般;还有真人皮卡丘巡游活动,一个个憨态可掬的皮卡丘蹦蹦跳跳,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不仅仅会卖萌,还会走列队、跳劲舞,孩子们争相与精灵们一起跳舞合影……

  置身于水浒影视文化体验园内,游客们可以身临其境地体验当时的市井氛围,产生仿佛穿越时空的奇妙感觉,更有演员在园区零距离沉浸式表演剧目……自去年12月开园以来,这一集影视拍摄体验、水浒文化体验、沉浸式演出、民俗文化为一体的“江湖梦工厂”就吸引游客络绎不绝的前来。

  据悉,为保障“五一”假期期间辖区各景点安全稳定运行,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基础上,梁山县从森林防火、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方面做好保障工作。为了给各地游客提供安全、舒适、文明的旅游环境,有关工作人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和良好的旅游秩序迎接八方游客。(通讯员 郑国栋  侯敏  马扶坤)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