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双报到”志愿活动

2021-05-17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5月17日,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党员爱心志愿服务队到银雀山街道三合屯社区开展了“双报到”暨“红色驿站”坐班服务、卫生清洁志愿活动。 

  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政务服务中心职能,全力当好“店小二”,帮办代办服务阵地前移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红色驿站”,通过爱山东APP“企业开办一窗通”现场为社区群众网上申请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证照,全程帮办代办,中心后台工作人员即时审核、出证,并通过邮政免费邮寄,让群众足不出户拿到许可证,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和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得到群众的高度评价。 

  随后,志愿服务队来到凯丰外贸家属院小区进行环境清洁大扫除活动。同时向小区居民发出倡议书,保护环境卫生、遵守社会公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事做起,共同营造美丽环境。(通讯员 凌子涵)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