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水县许家湖镇举办安全生产“大培训、大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1-05-31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5月29日,临沂市沂水县许家湖举办安全生产全员“大培训、大提升”专题培训班,对各级安全生产包保责任人员共300余人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提出,本次培训班是为实现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向好发展的重要之举,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抓安生就是对人民负责、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理,把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培训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包保一键通APP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各级包保责任人的任务分工、安全隐患排查及各环节重点关注事项。为检测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了考试,以保证培训不走过场、不走形式。(通讯员 花传爱)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安全生产培训班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