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清市支行开展“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2021-06-02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近日,农行临清市支行组织精干力量到“中国轴承之乡”——聊城临清烟店镇轴承专业市场开展了以“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征信专题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征信宣传资料等,积极向广大群众和市场商户宣传普及征信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信用意识。 

  烟店轴承贸易覆盖面遍布全国各地及海内外,曾因信用意识较低、征信知识缺乏,造成许多经济和案件纠纷。近年来,在人民银行的大力支持下,在农行烟店支行安装了全省首台面向农村和“三农”市场的征信查询机,对提升该镇居民和市场商户的信用意识、征信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该镇及周边乡镇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 

  此次宣传,主要围绕征信业务开展,提升征信有效供给,助力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充分展现了征信体系建设成效,提升了征信服务社会能力。既全面系统地普及了征信知识,也为征信体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市场、政策环境和舆论氛围。(通讯员 殷凤成 赵瑞安)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征信珍爱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