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清市支行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宣传

2021-06-02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近期,农行聊城临清市支行组织员工在烟店轴承市场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活动。期间,悬挂横幅,布设站台,发放《存款保险明白纸》。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存款保险制度定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偿付时限等内容一一向市场百姓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对他们关心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该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惠及的民众达到上千人。既讲解了存款保险对于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的重要性,也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送金融知识下乡实际行动,受到了群众、商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行所有营业网点均开展了此类活动。在LED 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相关知识,营业大厅、柜台摆放《存款保险明白纸》,大堂经理、前台柜员向青睐办理业务的客户一一发放并详细讲解存款保险的重大意义,以切实践行初心使命,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通讯员 张韶光)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存款保险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