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四小举行“红领巾心向党”分批入队活动

2021-06-02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5月31日,伴随着《红领巾之歌》响起,临沂四小“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共产主义接班人”分批入队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将“红领巾”作为最珍贵的儿童节礼物佩戴在小伙伴胸前,少先队员的光荣身份将烙印新队员的心中。


  雄壮的出旗曲,精神抖擞的旗手,嘹亮的《中国少先队队歌》,每一位新队员都昂首挺胸,庄严肃穆,准备着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大队辅导员公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该校一年级共有366名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
  五年级的老队员们为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互敬队礼。在鲜艳的队旗下,新队员们昂首挺胸,高举右拳,在政务处主任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眼神里充满着坚定与幸福。
  相信新队员们一定会以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在未来的征途中创造新的辉煌。(通讯员 公绪花)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少先队员临沂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