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如茂一行到临沂四小开展庆“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02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5月31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如茂,区政协主席李玉华,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孙钦仕,区财政局副局长蒋军,区教体局二级主任科员付红军等领导到临沂四小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祝福,并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沈如茂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并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学设施、办学特色、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的落实情况等。沈如茂非常关注学校的沿革历史,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学校要以综合素质教育为导向,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要注重因材施教,促进每个少年儿童的个性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做实安全、环保、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共同营造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此次庆六一慰问活动,是深入人心的鼓励,也是催人奋进的号角。在区党委、政府和区教育局领导的关怀下,相信临沂四小启阳教育一定会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通讯员 公绪花)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素质教育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