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营业执照跨域办

2021-06-02 1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近日,在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跨域办理”窗口,工作人员全程免费帮办代办并提供延时服务,为注册地址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山东建安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办理了营业执照的变更业务,企业负责人宁先生满意地说:“不用跑那么远的路就能办业务,感觉太好了!”

  今年以来,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企业、群众最需要的高频服务事项为导向,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着力打通业务链条和数据共享堵点,让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不再“折返跑”“多地跑”,实现业务办理“就近办”“立马办”“应办尽办”。


  先后加入“五市九地区商事登记互认联盟”和“长三角地区政务服务联盟”,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实实在在为企业、群众办事,不断提高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通讯员 公雪 周正)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