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杏坛中学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献礼建党百年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9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曲阜市杏坛中学近2000名学生,身着不同颜色的校服,以排列队形的方式“描绘”出建党100周年的巨大图徽。同学们用队列同时“描绘”了党徽、1001921-2021的巨幅图案,并将自己书写的红色“党史学习硬笔书法比赛作品”举过头顶,使建党 100 周年的“巨幅图徽”越发鲜艳。无人机将这一宏大的场景进行拍摄,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此次活动掀起了杏坛中学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次高潮。通过让同学们亲身融入如此宏大的党史学习教育场面,升华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无限情怀,坚定广大学子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此前,杏坛中学按照曲阜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学百年党史 育时代新人”的总体部署,积极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多角度、多层次、多方位组织策划了党史教育演讲、寻访红色革命遗迹等系列活动。 

  下一步,学校正筹备拍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举办“青春托起中国梦·师德铸就教育魂”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将组织党员干部和教师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活动,进一步团结带领全校广大教师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培育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