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共建“希望小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9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今年以来,为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点亮孩子们的精彩人生,临沂市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响应参与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共同发起的“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该项目针对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困境儿童,依托原有住房进行规划打造,配备必要的学习生活用品和爱心结对志愿者,为孩子们改善成长环境。

  该局在腾讯公益“共建郯城希望小屋”项目下组建了“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战队,干部职工充分发扬大爱精神,积极参与共建“希望小屋”募捐志愿服务活动,尽快让所有需要帮助的困境儿童住进“希望小屋”。

  一间希望的小屋,一个逐梦的空间。下一步,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跟进“希望小屋”共建,组织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生活带来改变,打造充满爱与希望的空间,以“小小善举”助力孩子们的“大大梦想”!(通讯员 宋飞凤 英曼)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