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考落幕!菏泽一考生收到菜花,寓意“菜花横溢”

2021-06-10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记者 范祥海)6月10日下午5:00,随着地理科目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菏泽市2021年高考正式落下帷幕!鲁网记者用镜头记录下莘莘学子走出考场,奔向未来!

   

  6月10日下午4时许,考场外站满了焦急等待的家长。

  在菏泽牡丹区二十二中(丹阳路校区)考点,考试还未结束,便有很多家长聚集到考点大门附近,或身穿旗袍,或手拿鲜花,等待考生走出考场。

   

  最后一场考试结束,一考生与母亲热泪相拥。

   

  高考结束后,考生的家人朋友等待考生走出考场。

   

  其中一位考生的朋友为其送来两颗菜花,并拉上条幅“恭喜xxx脱离苦海”,不管是调侃还是开玩笑,都可以看出该考生收到菜花,很是开心。

   

  为即将走出考场的朋友准备的鲜花

   

   

  一位父亲特请假来陪同孩子考试,并准备了花。

  磨剑十二载,今日显锋芒。记者获悉,山东省2021年夏季高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分别于6月7日—8日和6月9日—10日进行,今年菏泽市共有52043人参加夏季高考考试。全市共设9个考区,26个考点,1746个考场。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考场考生高考考试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