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二小教育集团2021年度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鲁商万科城教育捐建仪式顺利举行

2021-06-11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6月10日上午,临沂二小教育集团2021年度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鲁商万科城教育捐建仪式在临沂三合屯小学举行。兰山区银雀山街道办党工委委员、政协工作室主任李幕华,兰山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兰山区教育体育局基教科科长周云剑,兰山区银雀山街道办社会稳定办公室副主任巩西水,临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理事长刘中华,纪检组长张文玲,临沂银雀山小学校长王郡晓,临沂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述峰等领导,以及临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理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上午9时整,临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2021年度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三合屯小学会议室顺利召开,集团理事、临沂汪沟小学校长王桂峰主持会议。会上,临沂三合屯小学校长邵长城和集团理事、临沂沂龙湾小学校长孟雷分别宣读了《临沂三合屯小学关于加入临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申请》和《临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关于增补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的提议》,理事会全体成员认真听取并审议表决,一致同意临沂三合屯小学加入临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同意邵长城为集团理事会理事。接着,集团理事会成员签署了《临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理事会关于临沂三合屯小学加入集团和增补集团理事会成员的决议》。
  集团理事会议之后,全体与会人员来到学校操场,共同参加了主题为“携手教育发展 同筑银雀未来”临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鲁商万科城教育捐建仪式。集团理事、临沂明坡小学校长孙桂卿首先代表理事会宣读了集团理事会2021年度第二次会议通过的相关决议。接着,理事长刘中华和纪检组长张文玲为新加入集团的临沂三合屯小学授校牌,并向新当选的集团理事会成员邵长城颁发聘书;临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述峰,临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鲁商万科城项目总经理贾锐分别为临沂三合屯小学和临沂二小七里沟校区进行校园文化和运动空间捐建授牌。随后,鲁商万科城、临沂二小教育集团、兰山区教体局、兰山区银雀山街道办的领导相继发表了讲话。
  贾锐表示,教育是事关社会进步的先导工程、是事关人民福祉的民心工程。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可以为学校、为孩子们打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们将密切关注两所学校的发展,为片区内教育环境提升不断发挥万科力量。
  刘中华讲话中表示,二小教育集团成立以来,得到了兰山区教体局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悉心指导,成员校之间互相尊重,彼此欣赏,相互扶持,包容致远,形成了“美人之美,集团大美”的集团理念。今天,三合屯小学作为唯一一所村级小学加入教育集团,一定会得到集团和其他成员校的真心呵护和帮助。相信九所兄弟学校一定会亲如一家、携手共进,共创二小集团教育新篇章。
  周云剑在讲话中表示,向临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地不断壮大表示衷心地祝贺,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兰山教育的鲁商万科城和银雀山街道办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三合屯小学乘势而上,借力发展,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巩西水表示,银雀山街道将与大家一道,共同做好教育相关重点工作的制度保障、工作统筹及精准施策,加强科学管理,力求银雀山街道基础教育实现更好的内涵发展,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
  捐建仪式最后,鲁商万科城临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文化和运动空间捐建开工仪式正式启动,与会领导上台为开工仪式剪彩。
  今天活动的圆满举行,是各级领导对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视和关心,是社会各界助力教育发展,造福人民的责任和担当。城市发展,教育先行。临沂二小教育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教育“均衡、优质、共享、特色”发展,在文化塑造、品牌创建、队伍建设、管理创新、质量提升等方面并肩同行、携手共进、同筑师生美好未来。(通讯员 程龙)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临沂二小理事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