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农商银行与日照东港区文旅局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1-06-23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建核心引领作用,构建结对帮扶、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政银党建新格局,推动全行党建共建工作向纵深发展,6月22日下午,东港农商银行与日照市东港区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东港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锋,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刘咏梅,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密爵,东港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侯象林,东港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建国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由王建国主持,工作人员宣读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随后,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党建工作、践行“便民利民”发展理念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拓展政银合作新空间、搭建携手共赢新平台,推动双方党建资源互助互补、共建共享、互学互鉴达成一致共识。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东港农商银行和东港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建共建深化合作模式的新起点,也是双方开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不断密切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为推动精致城市建设、营造文明有序社会环境、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葛立杰)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