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梁山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6-25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近日,梁山县红十字会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组织开展“献礼百年·奉献热血”庆祝建党100周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遵照采血流程,完成领表登记、血型测定、体检和观察休息等程序后,依次走上献血车。他们纷纷表示,很荣幸参加这次的献血活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一如既往的坚持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奉献爱心,为社会尽一份力,现场采集活动持续热烈,共有109人参与无偿献血,35人参与造血干细胞采集。 

  另外,活动中现场发放了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人体器官(遗体)捐献、现场应急救护等资料600余份;为群众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开展血糖、血压等检查300余人次;现场群众踊跃向红十字志愿者询问急救常识,现场解答群众疑问150余人次。 

  热血有限,真情无价。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社会氛围。多年来,梁山县红十字会持续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将党史学习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将奉献与爱心传递给社会,向社会输送更多的正能量。(侯敏 陈冬丽)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