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曲阜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最美劳动者”颁奖典礼

2021-06-30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幸福不会从天降,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展示曲阜市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由曲阜市总工会、曲阜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寻找最美劳动者”活动并为100名“最美劳动者”颁奖。

  会议指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最美劳动者”颁奖典礼,是为了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号召广大职工群众要向“最美劳动者”看齐,学习他们优秀的品质、高尚的情操,用巧手弘扬劳模精神,用匠心尊崇劳动价值,用奉献谱写劳动赞歌,在推动曲阜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中,作出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新的更大贡献。

  用实干与智慧唱响劳动者之歌,用奋斗与创新彰显劳动美风采。颁奖典礼在龙鼓《盛世中华》中拉开序幕,歌曲《最美的歌儿献给党》、歌伴舞《共圆中国梦》、女职工全民健身排舞《不忘初心》、歌伴舞《最美是你》等一系列赞美劳动者的节目贯穿活动始终,体现了新时代劳动者甘于奉献、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最美劳动者”的事迹、传播正能量的文艺节目鼓舞和激励着现场每一位观众,并通过今日曲阜APP现场直播迅速传递到社会各界,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至发稿时,观看人数已超5万人。(通讯员 靳慧玲 冯培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