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气温逐渐升高,带你走进高温下的劳动者

2021-07-08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记者 靳昕)伴随着“小暑”节气的到来,菏泽正式进入“桑拿”模式。不少人会选择在空调房内避暑纳凉,但是有不少的劳动者依旧在酷暑下挥汗如雨。他们的岗位或许没有那么崇高,但是他们辛劳的身影确是那样的伟大。

  上午9:00,室外温度30℃

  快递小哥从七点开始将快递分拣装车后,开始了一天的快递配送。在有限的时间里快递小哥需要将将近300件的快递准确无误的配送顾客的手中。

   

  中午11:00,室外温度34℃

  午餐时间将近,外卖配送平台推送来了今天的第三单,对于28岁的外卖小哥赵先生来说这才是一天忙碌的开始。在规定时间内来到取餐地点,核对无误后将外卖放入保温箱,派送至某写字楼。在等待电梯时,不同的外卖小哥会将相同楼层的外卖交给一位小哥派送,这样一来不仅仅节约了时间也保证了送达率。送完这一单后赵先生来不及于记者沟通,继续前往下一个配送地点了。

   

  中午11:30,室外温度35℃

  结束上午工作的建筑工人,来到工地外的摊点买上一瓶冰镇饮料,点上一份小菜,对于烈日下的工人来说这无疑是消除疲惫去除暑气最好的套餐了。

   

  下午13:40,室外温度35℃,体感温度40℃

  68岁的环卫工李大爷来到太原路与八一路交叉口开始了下午的劳作。面对大地的烘烤和来往的车流,李大爷一丝不苟的将垃圾扫起,并提醒来往人员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