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山东曲阜开展“法律夜市”惠民生活动

2021-07-12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程,深入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精神,让法律知识走入寻常百姓家,促进全民守法大环境的形成,近日,曲阜法院组织开展了“法律夜市”活动。 

  曲阜法院干警在曲阜沂河广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及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民法典以及和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并且生动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在“法律夜市”中将相关法律广而告之。居民们纷纷表示经过干警们的生动解释以前晦涩难懂的法律变得通俗易懂。 

  通过“法律夜市”活动,曲阜法院干警深入广大群众身边,充分发挥法律服务的职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为建设文明法治曲阜贡献力量。 

  (通讯员 卢金常乐 冯培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