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平邑县:推行特殊情况“上门服务”,以帮办服务“贴心”换群众办事“省心”

2021-07-24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您不用来,就在家等着,我们安排帮办人员上门帮您办理。”近日,当临沂市平邑县长圣泉饮用水有限公司负责人管女士接到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电话后,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前几日,管女士第一次前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咨询取水许可业务时,已经怀孕八个多月,行动非常不便。负责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特殊情况后,直接为其提供了“上门服务”,不仅帮她准备好了部分申请材料,还替她将取水计量设施送到相关部门进行鉴定,让管女士足不出户就能办完所有手续。
  诚意满满、贴心细心的保姆式服务让管女士深受感动。尽管工作人员一再婉拒,其公司还是给涉农事务科送来了鲜花和锦旗。
  今年以来,临沂市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惠企便民”作为一项系统工作来抓,严格落实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制度,配合“免费刻制公章”“税务UK免费赠”,推行“惠企政策”精准服务等措施,不断提升企业群众改革获得感,实现了审批服务“速度”和“温度”双提升。(通讯员 田水)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