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申领电子营业执照 助力业务办理更便捷

2021-07-29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今年来,电子营业执照的出现深受群众的关注,因其与纸质营业执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有携带更便捷、使用更安全的优势,因此各类市场主体纷纷领取。公司(或企业)法定代表人、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个人独资企业投资人、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以及各类企业分支机构负责人均可使用手机微信、支付宝或者“爱山东”APP下载领用手机版电子营业执照。

 

  在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每一位来办业务的企业法定代表人都会收到一份《电子营业执照下载—操作流程》的宣传单。窗口的工作人员、自助区的服务人员会耐心指导他们现场下载、现场使用。对无法现场下载使用的群众,工作人员也会将操作方法和步骤教给他们。在大厅里,电子营业执照的宣传标语和操作流程随处可见,方便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随时学习领取。 

  有了电子营业执照,办事群众不用随时携带营业执照,也不用担心营业执照丢失,它的出现真正实现了让办事群众更便捷,给政务服务再提速。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宣传电子营业执照的申领工作,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更便捷的服务。(通讯员  林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