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平邑县:帮办代办助力企业实现工程项目审批“跨域通办”

2021-07-30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近日,在临沂市平邑县出差的新疆融健界群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孙经理到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立项用地规划窗口寻求帮助。其公司在乌鲁木齐准备开发某房地产项目,孙经理的同事因病不能在新疆办理立项业务,为了不影响项目手续办理进度,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请求窗口工作人员给予远程协助。

  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孙经理的情况后,马上与项目所在地的乌鲁木齐市政务服务中心取得联系,帮助孙经理注册、认证、申报。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不到20分钟就完成了项目备案。很快,乌鲁木齐市政务服务中心就通知孙经理可以登录系统打印备案证明了。

  “真的没想到,在外出差还能办成业务,太谢谢你们了!”孙经理激动地向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近年来,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从小事入手,将服务体现在细微之处,在成立之初就建立帮代办制度,只要在审批局窗口,不管是协助整理申请材料,还是网上填报内容,窗口工作人员都会热情服务。在审批局,工作人员将服务放在首位,正在打造“平邑服务”新名片。(通讯员 杨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