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政务服务再升级优化无障碍环境

2021-08-01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今年以来,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优化无障碍环境,为残疾人士设立了无障碍通道、无障碍车位,大大提高了残疾人士出行安全和效率。

  在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专为办事群众提供停车场,由于每天办事的人流量较大,停车位会出现较为紧张的情况。面对这一现象,考虑到残疾人士的出行问题,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停车场增设无障碍车位,该停车位立有轮椅标识、地面上也画有醒目轮椅标识,切实解决残疾人士出行停车问题。
  在办事大厅出入口,该局为残疾人士设置了无障碍通道,确保残疾人士便利进出。在大厅内,专区设有轮椅重要移动工具,满足肢体伤残者和行动不便人士的代步;另外,大厅内有专职人员,可全程为需要帮助的人帮办代办,为残疾人士提供便利化条件。
  一直以来,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无障碍环境建设要求,对大厅内外无障碍设施不断完善。同时加强服务创新,提高专业人员素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讯员 梁静)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