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参加“市县同权”改革业务培训会

2021-08-25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8月24日,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建设科、市场准入科、社会事务科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涉农科组织召开的“市县同权”改革种畜禽、林地审批业务培训会。 

  会议安排了“市县同权”推进的具体工作,就规范建设项目占用林地审批提出的意见及规范临时使用林地审批权限有关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对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办理程序、注意事项等做了细致的讲解。并于林地审批相关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 

  通过此次“市县同权”改革业务培训,对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建设科事项承接、办理能力、规范林地审批打下良好的基础。有效提高了业务人员对审核要点、审批流程的掌握程度。下一步,投资建设科将不断强化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增强服务企业群众能力,提高审批质量效率,确保“市县同权”改革任务落实到位。(通讯员 朱珍)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