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聊城市金秋音乐节开幕

2021-09-13 12: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记者 赵家豪)近日,由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金秋悦水城 同抒家国情”——2021聊城市金秋音乐节华彩启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兆立,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江涛,市旅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官庆,山东东阿酒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令超参加开幕式。 

  周江涛在致辞中表示,本次金秋音乐节是奉献给市民、游客的一场文化盛宴,是聊城文化艺术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全市文艺工作者交流的一个广阔舞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艺术规划,激发创作活力,持续加大文艺创作扶持力度,为提升全市人民艺术欣赏水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贡献力量。 

    

  开幕式上,歌舞剧、杂技、相声、戏曲节目精彩纷呈,一系列互动体验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积极参与,现场观众直呼精彩,表示一定要追随金秋音乐节的节奏,走进热情洋溢的活动现场,走进古朴美丽的水上古城,畅享聊城文旅融合盛宴。 

  据悉,金秋音乐节将一直持续至10月13日,历时1个月。演出内容既有市京剧院、豫剧院、杂技团和民营院团带来的精彩曲艺专场,还有综艺专场以及各县(市、区)文艺专场,每晚7:00在水城广场准时上演。 

  中秋节、国庆节前后,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将联合市旅发集团在古城区举办中秋文化创意美食展、中秋“登楼赏月”、山陕会馆庙会、古城博物馆探秘寻宝、“遇见那时的你”汉服游园等30余项文化旅游活动。各县(市、区)也将同期举办各类文艺演出、采摘节、书画作品展、灯光节、国潮演出等活动。不同年龄层的市民游客都能在游玩过程中感受金秋聊城的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