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莒南县石莲子中学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上海奥洪集团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1-09-22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9月18日,临沂市莒南县石莲子中学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上海奥洪集团助学金发放仪式。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上一学期的学校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新学年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强化教学的中心地位,进一步弘扬质量立校意识。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大会。石莲子镇党委统战委员王开霞及上海奥洪集团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由石莲子中学党总支组织委员、副校长陈庆格主持,石莲子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林萌出席大会并发表“赓续初心使命 谱写华彩新篇”主题讲话,他对上海奥洪集团捐资助学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号召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回馈爱心组织的无私帮助,凝聚更多力量为社会多做贡献。

  石莲子中学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校长崔久健代表学校宣读石莲子中学表彰决定并主持对上学期期末考试中54名优秀教师、9名优秀班主任、12名优秀教研(备课)组长发奖。石莲子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工会委员会主席李祥主持对优秀班级、十佳学子、优秀学子、学习进步之星、优秀学生会干部发奖。

  教师代表及家长代表分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七年级新生在大会上举行了集体宣誓仪式表示将凝聚全部的力量!用顽强的拼搏追逐梦想!用无悔的汗水浇灌希望!用青春的热血铸就辉煌!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了全校54名优秀教师,390名优秀学子,近年来,石莲子中学紧紧围绕德育立校、教研兴校、质量强校的办学宗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教育目标,教学质量及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先后获得山东省温馨校园等20项省市县级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是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总目标的一次阶段性总结,是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检阅,对于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奋进热情,强化品牌意识、提升办学层次具有重要的作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学校全体师生一定会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开拓进取,扎实苦干,为学校新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张晓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