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金盾小学成功举行第三届“校长杯”乒乓球联赛

2021-09-28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 9月26日——28日,临沂金盾小学成功举行了第三届“校长杯”乒乓球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音,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以饱满的热情与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一拍一扬,一进一退,张弛有度。他们的手挥舞着球拍,步伐灵活地移动,眼睛专注地盯着跳动的白球,上步搓球,侧身进攻,后退拉球……动作如行云流水,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比赛采取小组淘汰制,胜者进入下一轮,并决出最终名次。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奋力拼搏、力争第一的精神,使本次比赛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不仅为各班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金盾小学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广大学生积极锻炼,使学生在体育活动中体验快乐、培养兴趣,得到身心的全面发展。(通讯员 姚宗宣 郑晓丽)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