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三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暨“旭辉银盛泰杯”临沂赛区决赛入围名单揭晓!他们进入决赛啦!

2021-10-02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日讯(记者 王安娜)2021年第三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暨“旭辉银盛泰杯”临沂赛区比赛自启动以来,近200名参赛选手在初赛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绽放光芒。经过激烈的角逐,10名选手脱颖而出。10月下旬,他们将齐聚省会济南,代表临沂赛区参加全省总决赛。

 

  据了解,截止目前山东16地市比赛已全部开展,各赛区根据报名情况展开一轮或多轮比赛,选拔已接近尾声。经选拔的优秀选手,共计16支队伍,将于10月下旬齐聚省会济南,展开省赛各奖项的角逐。

  大赛将评选出个人成绩前三十名,分设一、二、三等奖,另设最佳组织奖等奖项。所有参加省赛的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由主办方出具的参赛证书。省赛成绩出炉后,当天进行活动颁奖仪式。颁奖活动将邀请主办方、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等相关领导、专家出席活动。

  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是鲁网与山东省图书馆和山东教育出版社共同打造的活动品牌,连续三年积极开展活动,2019年在全省16市累计举办比赛58场,5000余名选手报名参与大赛;2020年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严格控制大赛场次和比赛人数,全省累计举办比赛51场,1500余名选手报名参与大赛,覆盖人群超过30000人次。每个暑期,为少年儿童准备的马拉松阅读大赛都会在山东掀起阅读热潮。

   入围决赛选手名单: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