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总工会2021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1-10-14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当好职工“娘家人”,做好职工“暖心事”,这场培训很给力!为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需要,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10月11日至12日,曲阜市总工会举办为期2天的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曲阜各镇街总工会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工会主席、曲阜市直工委主任、直属工会负责人、工会社会化专业人才及市总部分机关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曲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贵亮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陈贵亮要求:要能够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联系实际、勤思善学,努力提高工会工作能力和理论水平;端正学风、遵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本着“缺啥补啥”的原则,针对工会工作短板及需求,立足让培训有质有量设置课程,包括《“心”时代工会干部心理资本建设之情绪与压力管理》《工会如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新闻写作基础讲座》等。力求使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最有效、最实际、对职工群众最有益的工会业务知识。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可谓“干货满满”。要把培训中所学、所思和所想,运用到日常服务职工群众、推动曲阜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把职工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用心用情,切实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通讯员 李明军 胡敏)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