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2021曲阜儒家商会第七届重阳节公益行!

2021-10-19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又是一年重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近日,曲阜市工商联儒家商会到曲阜市息陬敬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曲阜市工商联、曲阜市民政局有关领导、洋河酒业、曲阜远大集团共同参加活动。

  曲阜市工商联儒家商会爱心团一行人给老人们带来了棉衣、大米、鸡蛋、饼干、食用油、牛奶等日用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愿曲阜市工商联儒家商会爱心团的点滴心意能给老人们带去一份温暖,也愿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康快乐的安度晚年!

  今年是曲阜市工商联儒家商会九九公益行的第七年,曲阜市工商联儒家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不断提升了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相信这样的孝心传递,能汇聚成流,让社会更加和谐与美好。(通讯员 冯培玉)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