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四小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鼓号操展演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1-10-28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为全面展示临沂四小少先队鼓号队的训练成果和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发扬鼓号队团结协作、不怕苦难的精神,10月25日,临沂四小举行“发扬鼓号精神 争做校园先锋”主题活动,全体鼓号队队员的家长走进校园,与全校师生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活动,并观看了鼓号队的展演。

  鼓号操表演一直以来是临沂四小的优势项目,本届鼓号队用铿锵的鼓号声,坚定整齐的步伐和新颖独特的队列变化,充分展示了临沂四小少先队员的风采,受到了全体老师和家长的高度赞扬。


  活动中,队员代表杨知凡上台发言,讲述了参加鼓号队以来的点滴成长与收获;队员陈政阳、陈政远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辅导员老师和学校的感激之情。

  临沂四小校长王红梅在国旗下讲话中,对队员们在兰山区鼓号操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祝贺,对鼓号操团队中的辅导员老师、家长和队员表示了感谢。王红梅指出,每一位鼓号操队员在荣誉背后的责任与担当,体现出的团结奋进、吃苦耐劳、事争一流的鼓号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星星火炬,点亮梦想,童心向党,扬帆起航。近年来,临沂四小在“启阳教育”的引领下发现美、发现光,在发现中肯定,在肯定中激励,在激励中传播,在传播中影响每一个人,凸显出全体少先队员“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坚定信念。(通讯员 公绪花)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