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2021-11-27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陈珊珊 通讯员 盛鑫甜 魏伟)1123日,淄博职业学院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立新,党委副书记、院长叶大勇,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冬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娟,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波,淄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及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曾照香主持。

  签约仪式上,杨百梅与叶大勇代表双方签订了“淄博职业学院—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淄博职业学院聘任淄博市妇幼保健院12名专家、教授作为学校首批“业界指导教师”。会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心理科主任阎加民为学校教师作《高校教师的心理健康》专题报告,5位知名专家在现场进行义诊。

  此次合作是师资共享、校院合作共同服务区域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落实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任务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强强联合,在技术研发、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不断推动区域职业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