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兰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9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12月7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兰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王小飞主持。活动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王小飞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由张馨月传达《关于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有关工作提示》中的重要内容;随后通过视频学习,分小组展开专题研讨交流,并撰写学习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开展“政治生日”活动,通过温誓词、重唱革命歌曲等环节,引导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以此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强化党员责任使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紧接着,进行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六课《“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的学习,结合幼儿园教育工作实际,开展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规定动作+创新活动”,使活动更接“地气”、更贴实际、更近师生。本次自选动作:为幼儿园区域划分与环境创设。
  在活动总结阶段,支部书记张广磊再次强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广大党员要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结合“双报到”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兰新社区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幼儿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批次对社区进行全方位的环境清洁,助力社区“洗脸行动”,并对社区居民进行冬季疫情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主题党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