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科级干部学习班

2021-12-23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12月20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科级干部学习班。

  开班式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诚作动员讲话,全体学员集体观看了《未来我们这样继续成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片。

  陈诚同志指出,高度重视,提升综合素质,开阔思维思路,把学习全会精神当作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学深悟透,感悟《决议》的重大现实及深远历史意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创新;要学以致用,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谋划好、落实好年终各项考核、法治政府建设等重点工作;珍惜机会,做到聚精会神抓学习,心无旁骛学精神,真正学出坚定的政治忠诚、学出理论自觉、学出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行政审批服务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