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十中获山东省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备战参赛工作先进单位

2021-12-28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12月24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共青团山东省委召开会议对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进行表扬。淄博第十中学荣获山东省备战参赛工作先进单位;陈明王淑田荣获优秀教练员;高墨涵、孙博文、袁浩猛、陈烁淇、张长彬荣获优秀运动员。 

  7月12日至17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青岛举行。淄博十中与菏泽单县一中组队代表山东省征战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中学组)山东队在淄博市功勋教练陈明的指挥下,配合默契,敢打敢拼,以六战四胜(3:0胜河北队,3:1胜海南队,3:1胜重庆队,3:1胜北京队)的战绩最终夺得第三名,这是山东队(中学组)参加全国学生运动会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由399名运动员和110名教练员组成的山东省代表团团结拼搏,取得了金牌总数第三、奖牌总数第四和团体总分第五的优异成绩。 

  淄博第十中学将珍惜荣誉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积极推进体教深度融合,再创佳绩。(通讯员 冯小伟)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