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园路小学开展英语线上教学研讨会

2022-04-02 15: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临沂北园路小学每周五下午通过视频会议齐聚“云端”,共同探讨英语教学,以便更好的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六年级的周老师用直播课堂的形式,结合新课标进行了分享,让课堂更具有灵动性。学生们畅所欲言,大大提高了学生的积极性与参与度,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发挥了学生的主体地位。

  接着,老师就线上教学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探讨。 与此同时,葛老师就隔着屏幕不能检查学生朗读课文是否流利这一问题进行了分享。

  最后,教研员孙老师就下周的教学任务做了详细的布置与规划,要求老师们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上好每一节线上课程,在网络课堂上继续展现出教师的风采。

  每一次教研活动都是对老师们教学知识和能力的提升。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教研活动让教师的教育能力一直在提升的路上。(通讯员 孙立英)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