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重点工作专线任务推进情况调度会议

2022-05-11 15: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5月9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重点工作专线任务推进情况调度会议,调度专线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俊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工作专线和重点任务督导考核工作专线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周俊献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要按照学习、调研、工作“三位一体”要求,推进专线工作。要坚持“去中心化、去边界化”,以企业群众少跑腿、快办事为目的,同步推进政务服务的“数字化”和“实体化”。要优化网上办理,提升前端服务;要“开门审批”,畅通与企业群众沟通渠道,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融合;要提高审批效率,为企业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服务。

  会议强调,各专线要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奖惩化”要求,坚持“五有”原则,即有目标、有机制、有蓝图、有方法、有日志,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强改革任务督导调度,对取得的工作成效及时总结推广,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改进办法,避免“不戒视成,慢令致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