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许家湖镇人大常态化监督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2022-08-05 14:43: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连日来,沂水县许家湖镇人大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组织人大代表迅速行动起来,深入辖区视察疫情防控工作,督察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贡献人大力量。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辖区超市、小区、药店、企业、学校、镇卫生院等重点场所,重点检查是否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登记等程序,每天是否定时进行消毒工作。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人大代表们指出,要将防疫意识和防控措施贯穿融入到每一项工作部署、每一个具体环节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返镇人员摸排随访、推送人员核查,及时清零摸排数据,加强疫情防控各类信息传递,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通讯员 黄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