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2022-08-05 16:30: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8月4日下午,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政务服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文明城创建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持之以恒抓牢疫情防控下政务服务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多措并举优化政务服务中心整体环境和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着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实现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不误”;要发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转作风、提能力、拼实干、争一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力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通讯员 公卿民)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