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临港区一市重点项目顺利通过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评审

2022-08-18 15:49: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8月2日上午,临沂钢投新能源有限公司116万吨煤炭干馏处理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专家评审会在临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获得专家一致通过。临沂钢投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临沂市重点项目,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市场前景,项目的落地能使临港区钢焦一体化战略进一步完善。

  此次会议由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特邀7名专家对该项目的产业政策符合性、现场布置、工艺流程、废物治理措施、环境保护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通过与会单位的充分交流,专家们对该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项目环评报告书提出了修改意见。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日照市生态环境局、临沂市生态环境局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通讯员 杜德芝)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