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许家湖镇助力企业招人才,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2-08-10 14:27: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为助力就业岗位征集工作,近日,沂水县许家湖镇主动作为,组织到、镇两级人大代表50余人共同参与重点企业就业岗位宣传工作。

  代表们走访了辖区各大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和招工需求、数量等,下一步,将结合辖区内招工情况及企业用工需求,为学生们牵线搭桥,助力企业和人才尽快实现双向选择。“企业要发展、人才不可少,但招才必有岗,所以前期做好岗位收集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

  自己的企业有时需要引进人才也苦于没有渠道,许家湖镇开展的“1+N”人才新政宣传活动正好为企业提供了便利,我们很乐意参与到这项工作当中来”,企业负责人纷纷感谢代表们的帮助。截至目前,在代表助力下,为10余家企业征集各层次岗位30余个,有效破解了企业招人难题。(通讯员 黄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