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开心麻花剧场运营一周年 丰富活动、戏剧市集,与济南市民“1见你就笑”!

2022-08-13 20:00: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 8月12日,济南高新区开心麻花剧场在众多关注和期待中盛大开幕,在一年的时间里,为济南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文化演出内容,举办演出55场,涵盖开心麻花经典话剧、脱口秀、音乐剧、儿童剧等多种演出内容;举办各类艺术活动33场,有剧场游学、讲座、戏剧工作坊、公益活动等。在演出、活动、宣传、招商多元发展,立足高新,融入济南,带动了周边及济南地区文化市场的繁荣发展。2022年8月12日是剧场开业一周年的纪念日,为了回馈广大市民的支持和喜爱,剧场以“1见你就笑”为主题,策划了为期一个月的系列活动,精彩演出,丰富活动,给济南市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同时新的一年演出季也重磅开启,多部经典剧目和惠民演出将陆续上演,开心麻花将在济南继续传递快乐。

  精选14场演出 多样选择笑不停

  这次济南高新区开心麻花剧场周年庆活动期间,精选了不同类别的演出14场,7月23日以两场百元以下的惠民演出拉开了周年庆演出的序幕。在此期间既有开心麻花最经典,电影原版话剧《夏洛特烦恼》时隔多年再次来济,也有甜蜜恋爱话剧《恋爱吧!人类》携开心麻花全明星阵容济南首演,还有2021年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开心麻花总部基地(山东)联合出品的年度大戏《七平米》,带着超高口碑三度回归,当然也少不了暑期适合孩子们看的奇幻探险儿童剧《树洞的秘密》和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集中为济南市民奉献选择多样、演出精彩、价格惠民的演出,演出现场场场爆满,掌声笑声不断,给济南市民的夏日夜生活增添了不少欢乐。

9791660030386_.pic_hd20220804 晚场 恋爱吧人类 大合照

  创意活动 玩转开心麻花

  除了丰富的演出,周年庆期间剧场还为济南市民策划了不少创意活动,十几场活动让更多人走进剧场,感受戏剧和艺术的魅力。周年庆期间大朋友小朋友都有机会走上剧院的舞台,探秘舞台背后的故事;或者带上三五好友玩一场有麻式风格的剧本杀,在这里跟演员疯狂飙戏;在剧场特别布置的打卡位上拍照留念,写下在开心麻花剧场发生的欢乐故事;还有“一见你就笑”限定夏日市集惊喜亮相,有美食,有创意,有音乐,有露天电影,还有开心麻花演员走到观众身边来了一场戏剧快闪。参与其中的观众都收获了满满的欢乐,纷纷表示会继续期待新一年开心麻花的活动和演出。

9741660030269_.pic_hd

9821660030523_.pic_hd10第三天7

  精彩继续 更多欢乐一起期待

  8月12日是济南高新区开心麻花剧场一周年的生日,这一天上演了对剧场意义非凡的暖心年度大戏《七平米》,该演出是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开心麻花总部基地(山东)联合出品的第一部济南开心麻花原创大戏,也是一张从济南出发足迹遍布全国的泉城名片,这样一部剧目在剧场生日这天上演再合适不过。现场全场的观众和演员也一起用一段影片回顾了过去一年开心麻花剧场在济南带来的美好回忆。同时从这天起,也正式开启了新的一年的演出季。

2

七平米大合照 812

  未来开心麻花在济南将继续上演精彩剧目。2022年下半年已经定档的演出有:开心麻花新产品,年轻人喜欢的最新潮流演出《麻花即兴fun现场》、《麻花脱口秀》;中秋节档期上演合家团圆的欢乐剧目《婿事待发》,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去年广受好评的戏剧与广播融合的明星场的原班人马再次回归;还有开心麻花最经典的王牌话剧,上演数十年经久不衰,沈腾马丽的舞台成名作《乌龙山伯爵》;国庆节期间还为市民们准备了口碑新剧《飞谎腾达》与济南第二部原创大戏《我的妈呀》。

66391660283508_.pic_hd

  同时新的一年济南高新区开心麻花剧场还会继续在在保证每场惠民票的基础上,增设惠民专场演出,采用政府补贴资金+自有资金的模式,引进音乐会、话剧、戏曲、儿童剧等高质量的演出。多部精彩的惠民演出门票均在百元以下或免费,以让更多老百姓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便利与成果。同时也会策划戏剧公益课堂、解压工作坊、社区公益体验日、四点半课堂、亲子工作坊等“开心麻花公益”主题系列活动,扎扎实实的在济南进行文化惠民与普及。

  新的一年,开心麻花将继续在济南播撒快乐的种子,给更多观众带来优质文化内容,也希望收获更多认可和喜爱。(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开心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