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农商银行 创新学习方式,全力打造学习型企业

2022-08-16 11:22: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 学习是企业生命的源泉,今年以来,为使员工不断提高素质、增长才干,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兰山农商银行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建立有效的学习机制,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力倡导学习之风,在全行开展“学业务、强素质”的学习活动,确定每三晚上为全员学习时间,进一步健全机制等方式,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才能打造作风过硬、素质优良、团结协作、能打硬仗的员工队伍。

  强化宣传发动,营造学习氛围。通过组织员工加强学习型组织的有关理论的学习,使员工能更好的熟悉学习型组织的基本理论,激发员工强化学习、丰富自己、争做知识型员工的热情。

  健全学习机制,强化学习动力。积极引导员工树立“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使员工在压力环境中激发学习的热情和成才的渴望;注重完善学习制度建设,通过建立监督考核制度、学习交流制度、定期学习制度等,确保活动持续开展。

  结合工作实际,多样学习方法。个人自学、开展读书自学活动,提倡利用节假日、工作以外的时间认真看书学习,并做好读书笔记;集中学习,结合农商行工作实际,确定专题,在搞好自学的基础上开展集中学习;建立培训交流学习制度,采取走出去或请进来等方式,有针对性的组织专项能力提升培训。按季度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组织标杆评选,为农商行提供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通讯员 王超)

责任编辑:王军